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JOSIE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JOSIE有幫助。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我最近也在找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,相關的資訊!!

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

售價:23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7553731216
規格:208頁 / 普通級/ 1-1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想要變得更加美麗!想要變得更加健康!!這一定是所有女性的願望。但是,健康美麗不僅是在時裝和化妝這些外表文章上下的功夫,也請您靜下心來仔細傾聽一下來自身體內部的聲音怎麼樣?對待自己時而溫柔,時而嚴酷,在每天繁忙的生活中,一人分飾多角的女性數不勝數,她們既是母親,又是妻子,同時還是社會的一員,並且都在不斷努力着。想必您也一定在不知不覺之間,盡心盡力地為他人付出心血吧。身為女人,我們為什麼不給自己也創造一個優雅的僅屬於自己的時光呢?

打開這本書,通過中醫五行知識,配以相應的精油療法,不僅可以消除歲月帶給我們的皮膚問題,重塑一個「S」型身材,更重要的是,我們用精油將自己的體質調整到了一個最佳狀態,這不是運用任何一種化妝手法可以輕而易舉達成的。當生理痛、精神緊張、失眠、煩躁不安等女性煩惱統統消失的時候,相信您一定可以重拾信心,更加溫柔的善待自己,善待他人!

有藤文香,1979年生,日本精油第一人,日本最有氣質的70后輕熟女,藥劑師?國際中醫師?芳香治療師。她在外資制藥公司中擔任MR,因為想要重新確認預防醫學的重要性而辭職。后來赴英國學習,並引進了中國醫學的芳香療法。歸國后,參加國際中醫師考試並獲得合格認證。將中藥和芳香療法的學術融會貫通,並整理出屬於自己的一套理論體系,作為芳香療法治療師親自着手開發產品,為了使中醫芳香療法更加普及而不懈努力。同時還是中醫芳香療法學校的領導,東西中醫學院的講師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醫療保健 › 中醫 › 中醫臨床/問診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,語言:簡體中文,isbn:9787553731216,頁數:208,出版社:江蘇科學技術出版社 ...

2.博客來-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醫療保健 › 衛生學與公共衛生Translate this page

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 ) 3. ...

3.博客來-作者-有藤文香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 簡體書 ...

4.博客來-作者-(日)有藤文香
search.books.com.tw/exep/prod_search.php?cat=all...Translate this page

博客來搜尋,作者,(日)有藤文香,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(最新修訂),我的第一本中醫精油寶典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fb9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